王力宏眼見女兒將滿1歲 鬆手曝光李靚蕾大肚照閃愛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王力宏2013年閃電宣布要娶李靚蕾,正式告別單身漢行列,女兒將過1歲生日時,他則在臉書上傳老婆李靚蕾挺著大肚在漂浮在泳池水面上,讓不少人都非常好奇女兒的近況,而幸福的照片也湧進了大批粉絲留言祝福。

▲王力宏女兒將滿1歲。(圖/攝影組/資料照)

王力宏在臉書留言:「去年的7月4號,靚蕾肚子很大了! 浮在水上就不會腰酸背痛。」並且難得曝光老婆大肚孕照。照片中的李靚蕾躺在充氣水床漂浮在泳池水面上的照片,對方挺著大肚仍抱著一隻寵物狗在懷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見到照片紛紛留言表示羨慕,「王太太太幸福了,二哥的小情人更幸福,二哥最幸福。前世今生的最愛都擁有了。」祝福寶寶已經要準備度過1歲生日,也有人關心小朋友的近況,希望他能曝光女兒的照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