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戰勝利70年不紀念 柯文哲:很認真避免做意識形態的事

▲柯文哲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往年對日抗戰周年,台北市政府都會在中山堂舉辦紀念特展,但今年適逢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,台北市長柯文哲竟將此傳統取消,引發名嘴黃智賢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批評。柯文哲5日對此表示,自己很認真在避免做些意識形態的事,「有人聽過我在這件事情發表過什麼嗎?也沒有啊!」

柯文哲5日出席活動時受訪表示,他知道有篇文章在批評他取消七七事變紀念特展,但那根本是造謠,年初時文化局長倪重華來向他說,抗戰紀念特展掛幾張照片就要花好幾百萬,他當時只表示,大家有不同的歷史,尊重大家、給大家方便就好,他強調自己從沒有加以干涉。

柯文哲澄清,指責他取消抗日特展根本是假新聞,要他在假新聞上再做評論,實在讓他困擾,今年是二戰結束70周年,後面還有光復節等等活動,還有很多活動可以辦,他從來沒做過任何指示,只叫文化局自己去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