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在騙!法拉利姐張婷婷真的要上大陸節目 合體許紹洋

▲法拉利姐即將合體許紹洋。(圖/資料照、取自許紹洋微博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法拉利姐(張婷婷)3日正式發行單曲,MV在YouTube上線後,短短2天點閱率已破60萬次,意外炒熱話題,身價也跟著暴漲6倍。張婷婷發片前,曾不斷向外界放話將與大陸節目合作,進軍對岸,但遲遲未有消息,讓人懷疑是否只聞樓梯響?

說時遲那時快,張婷婷6日將參與大陸節目《最強星戰》錄影,她在臉書發媒體邀請函,公告6日上午11點將在福隆海水浴場錄影,屆時將與長年在大陸發展的男星許紹洋互動,還會與大陸知名主持人莫小琪尬身材,讓不少粉絲看了十分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婷婷即將參與大陸節目《最強星戰》錄影。(圖/翻攝張婷婷臉書)

張婷婷表示,這幾天剛好同時拍電影、舉行記者會又要錄影,「這2、3天來,每天都只睡1、2個小時。」而張婷婷新歌發表會前一天還差點開天窗,讓她緊張個半死。她說,原本廠商說要把製作好的CD片寄給她,誰知中間遇上假日,預計5日才能拿到,但她3日就要開記者會,只好拍完戲後,自己開車去取貨。

▲許紹洋(左)將參與大陸節目《最強星戰》錄影,主持人是話題女星莫子琪(右)。(圖/取自許紹洋、莫子琪微博)

《最強》由新浪網、愛奇藝、土豆網、優酷、阿里影業等平台合作的12星座真人秀節目,據了解,大陸製作單位看中張婷婷上《康熙來了》節目後的知名度,指定要她參加,之前吳宗憲、沈玉琳都是節目嘉賓。張婷婷這回要與紅極一時的小生許紹洋同台,她說自己很少看偶像劇,對他不熟,但事前有上網查資料,知道他是帥哥。她說,希望有機會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張孝全合作。

▲許紹洋長年在大陸發展。(圖/取自許紹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