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分鐘吞62根熱狗! 新大胃王擊敗8屆冠軍「大白鯊」

▲史托尼(右)成為新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015年紐約奈森熱狗大胃王比賽冠軍出爐!23歲的史托尼(Matt Stonie)擊敗了8屆冠軍的「大白鯊」徹斯納特(Joey Chestnut),他在10分鐘內吃完了62根熱狗拿下冠軍,可以獲得新台幣120萬元的獎金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史托尼表示,「這真的超瘋狂的!今天是7月4號,也是奈森熱狗大胃王比賽,非常有代表性,我能贏得冠軍實在是太神奇了。」因為過去8年來的冠軍都是徹斯納特,2013年他曾經創下10分鐘吃69根熱狗的紀錄,不過今年只吃了60根,輸給了史托尼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紐約奈森熱狗大胃王比賽在每年的7月4日,也就是美國國慶日在康尼島(Coney Island)舉辦。今年女子組的冠軍依然是日本的老手須藤(Miki Sudo),10分鐘吃完了38根熱狗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