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靚穎求婚嚇到男友腦袋空白 -15kg真愛進化史全曝光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張靚穎近日在長沙演場會上,突然對男友馮軻公開求婚,讓全場觀眾陷入一片瘋狂,最後兩人在台上擁吻,為喜訊畫下浪漫句點,讓網友看了超感動。而她和男方事後都在微博親自對此事做出回應,還意外公開了兩人交往12年,「跨越15公斤」的真愛進化史,再度引起關注。

馮軻被張靚穎求婚後,在微博坦承回到家腦袋仍一片空白。(圖/翻攝自馮軻微博、新浪娛樂)

馮軻事後在微博坦言,當天被張靚穎在台上求婚,嚇到連人回到家腦袋都還是一片空白的狀態,也求婚這件事不是由自己主動先提起很愧對女友,並公開承諾未來將獻上「有一個特別的求婚儀式」做為補償,同時感謝眾人,對女方的愛護之情溢於言表。不過,他5日又上傳了一張兩人12年來,從交往初期到最近的合影,竟讓不少網友大喊「這是真愛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靚穎感謝男友馮軻,在自己最青澀的時期就陪伴左右,且12年來如一日。(圖/取自馮軻微博)

張靚穎稍後轉發男友馮軻的微博,並為照片寫下註解,「陪伴我從120(斤,約60公斤到90(斤,約45公斤)」,感謝男友在自己最青澀的時期仍相伴左右,加上對方在分享照片後留言,「歲月有著不動聲色的力量,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」,小倆口一來一往的真情告白,再度感動眾人。事實上,她公開求婚不僅嚇壞另一半,連當時演場會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看傻了眼,有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,事發時後台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狀況,一陣手忙腳亂後才透過粉絲微博了解倒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▲張靚穎在演唱會上公開戀情,同時向男友馮軻求婚,兩人最後用一吻為喜訊畫下完美句點,感動眾人。(圖/新浪娛樂)

據悉,張靚穎年初受訪時曾談及,已經邁入30歲大關,回家總會被母親逼婚。不過,當時她和馮軻的戀情仍處於「緋聞」狀態尚未見光,兩人都沒公開承認過這段地下情,談到這段苦戀還忍不住情緒激動地紅了眼眶,如今戀情終於有了美好結果,讓粉絲和身邊親友都非常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