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求紅線不要綁在手上 要讓它「隨意不見」牽成有緣人



▲台南四大月老之一,大天后宮月老首度參與出巡,發送姻緣線(圖/翻攝自全臺祀典大天后宮臉書。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四大月老之一,中西區大天后宮的月老,每個月都會舉辦未婚配對,這個月4、5日兩天首度出巡繞行台南市區,發送月老紅線、散播姻緣給民眾,但你知道,姻緣紅線求來該收哪嗎?

不少人求紅線,想要月老幫幫忙,牽起一段好姻緣,但姻緣紅線求來該綁哪?單身者求到紅線後,不要綁在手上,而是要放在口袋或皮夾裡,讓紅線在無意中「隨意不見」,紅線才會去「牽成」有緣人已有適合對象祈求早日完婚者,則要把姻緣符、紅線隨身攜帶,永保緣分不散。

有350年歷史的大天后宮,廟內月老靈驗有名,根據廟方統計,累積到去年成功促成的姻緣共達320多對。不過,2年前到現在,仍有700多位單身男女。

為鼓勵生育,也為府城孤單男女著想,大天后宮還先後成立月老服務專線和「喜婆團」,「紅娘媽媽」們10幾年來,免費幫單身朋友配對,促成上百對佳偶。

廟方說,「東方愛神」大天后宮月老出巡,今天將繞行民族路、西門路、海安路等路段,沿途讓民眾抽月老紅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