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她離婚!張靚穎10年前就想公開 馮軻超MAN理由阻止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歌手張靚穎因參加《超級女聲》走紅,其實早在參賽前,18歲時就已經有「伯樂」挖掘出她這塊璞玉。對象不是別人,正是張靚穎4日在演唱會上當眾求婚的對象─「少城時代」45歲CEO馮軻。這對戀人在圈內早就不是秘密,但由於交往之初,張靚穎才剛成年,男方也有家庭,使得這段關係早已習慣了地下化。

▲張靚穎在演唱會上淚訴12年戀愛心情,讓男友馮軻心疼地衝上台抱緊擁吻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、取自「燈燈HOHO」微博)

當年馮軻在四川的一個酒吧裡,認識了有著好聲音的張靚穎。那時馮軻還是個小經紀人,不像現在擁有一間大型娛樂公司。兩人因密切接觸,從工作關係進展成戀人關係,根據張靚穎4日在演唱會上告白的說法,是12年前的事。但馮軻是10年前「才」離婚,原因沒公開過,就如同他和張靚穎的戀情,這麼多年來,從沒正面承認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兩人交往在圈內不是秘密,「少城時代」旗下的有位歌手,就是台灣主持一姐陶晶瑩。2014年張靚穎來台宣傳時,上了陶晶瑩的廣播節目,陶子就在節目中直接稱呼張靚穎是「老闆娘」。之後記者會上被追問這件事,張靚穎也沒否認,只說「可以換一題嗎?我不想撒謊。」但最後也以「一直很幸福」默認戀情。

▲張靚穎(右二)來台宣傳時,馮軻(左一)也以經紀公司老闆身分隨行。(圖/資料照/索尼音樂提供)

4日張靚穎在長沙開唱,唱到《終於等到你》時,眼眶含淚透過麥克風直喊「12年,我不想一個人過了,你要娶我就上台!」而馮軻也直接衝上台抱緊擁吻,引起現場一陣尖叫。隨後兩人更在微博大方放閃,馮軻貼出12年前後的合照,寫下:「歲月有著不動聲色的力量,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,I LOVE YOU」30歲的張靚穎則甜蜜回覆:「陪伴我從120到90……(約60公斤到45公斤)」。

張靚穎在「求婚詞」中提到,當年參加《超女》時,她就想在全國觀眾前公開戀情,「但是當我跟媒體講完之後,這個人卻找到媒體吃飯,說『把這個新聞拿掉,她要當藝人,她要當歌手,這樣對她不好。』」因此張靚穎重回當年錄影地點的長沙,才會想做這件「10年前就想做的事」。馮軻則說:「今天發生在台上的事情,本該是我來做的…謝謝大家祝福,我會有一個特別的求婚儀式回饋給她。」

此外,爆出兩人當天在台上甜蜜認愛,下台後卻激烈爭吵。少城時代的員工則澄清,根本沒人吵架,是大家太開心了,歡呼聲大了一點。

▲馮軻在微博放上和張靚穎12年前後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Michael 馮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