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手撫賈靜雯挺7月孕肚 閃愛照好有夫妻臉!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賈靜雯和小8歲的修杰楷認愛後,即將在9月迎接女兒「咘咘」的誕生,挺著7月孕肚的她已經全面暫停演藝工作,近日和友人聚會拍下合照,男友一手輕撫著她的肚子,兩人甜蜜的模樣讓不少網友感動地留下祝福留言。

▲賈靜雯挺7月孕肚,網友驚呼她與修杰楷有夫妻臉。(圖/翻攝YoungLin67微博)

賈靜雯4日在臉書分享友人的照片,其中一張是她坐在椅子上,修杰楷則站在一旁並用一手輕放在她的肚子上,她也把手放在男友的手上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開心地留言表示「看著妳幸福真的讓人好開心!」也有不少人驚呼兩人長像相似的程度根本就有夫妻臉,令人稱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2014年10月認愛後,賈靜雯隔年5月就開心分享已經懷孕5個月,與小她8歲的修杰楷都迫不及待迎接肚中女兒的誕生,原本要在8月舉辦婚禮,但她不想挺著肚子披白紗,加上男友年底即將入伍,目前婚禮沒有新進度,但小倆口可能會考慮先登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