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外大小便覺得羞恥 父母拒家中蓋廁所印度少女輕生



▲印度一名少女因父母拒絕在家中蓋廁所,因而選擇輕生(圖/達志示意圖)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的衛生環境差,根據2011年的人口普查,賈坎德邦(Jharkhand)是印度最貧窮的區域之一,約78%的家庭沒有廁所,一名17歲少女庫西卜‧庫瑪麗(Khusboo Kumari),因為她的父母拒絕在家裡建一個廁所,她竟選擇上吊身亡。

印度當局上週六(4日)表示,死者因家中無廁所,每次要到屋外解決大小便,令她感到相當羞恥,生前多次要求父母於家中建造廁所,但父母都以儲錢為她籌備嫁妝而拒絕,少女日前趁家人外出時吊頸自盡。

在印度,若女性必須使用遠離家園好幾個小時的開放領域廁所,還,缺少安全的問題也跟著增加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