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女友林千又澎湖預習當老闆娘 穿比基尼火辣吃早餐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模林千又自從與藝人納豆公開戀情後,經常在臉書、節目中與男友隔空放閃,近日在臉書分享養眼比基尼照,在陽光下、泳池邊享受早餐,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下榻的飯點正是納豆與友人合開的民宿,儼然是提早體驗當老闆娘之旅。

▲▼林千又在臉書分享比基尼照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下榻的飯店正是納豆與友人合開的民宿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、納豆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千又3日到澎湖旅遊,隔天上傳穿著黑色比基尼在泳池自拍的美照,並開心留言「我在澎湖天氣晴」,並標籤民宿名稱,接著又分享吃早餐的照片,並寫道「Good Morning.在泳池吃早餐好享受陽光,澎湖最有風格的名宿#月橘。」被網友發現,地點正是納豆投資百萬和朋友在澎湖開設的民宿。納豆不但約會又可兼顧工作,女友外型又如此亮眼,讓不少網友稱羨。

▲林千又在澎湖旅遊期間不斷分享照片,而納豆也在臉書放上在澎湖遊玩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林千又、納豆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