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想夾「小櫻」10秒勝負!3秒見結果當場白眼大崩潰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LULU(黃路梓茵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出道,之後轉入主持圈表現亮眼,活潑可愛的螢幕形象深受觀眾喜愛,加上最近瘦身有成,人氣越來越旺。人在日本的她仍不忘隨時更新動態和粉絲互動,近日上傳了一段約15秒的夾娃娃影片,最後結果竟讓她當場大翻白眼,連網友看到都超崩潰。

LULU到日本玩夾娃娃機,想要夾「小櫻」公仔,結果投幣後10秒後的結果,讓她崩潰到大翻白眼。(圖/取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)

LULU最近到日本仍頻繁更新動態,5日上傳一段長約15秒的短片,紀錄了自己想要夾知名動畫《庫洛魔法使》「小櫻」公仔的過程。當時,她投了硬幣進投幣孔,喀拉喀拉幾聲後機器夾開始移動,沒想到從開始到結束約10秒,夾子從往下夾、碰到公仔盒子一直到往回收起,僅花了約3秒就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ULU啟動機器夾後,夾子才碰到盒子就收起,過程約3秒就結束。(圖/翻攝自ETToday的YouTube頻道)

事實上,LULU更崩潰的是,機器夾輕輕碰到公仔盒子頂端後,立刻就收起,盒子連動都沒動一下,讓她當場傻到大翻白眼,經影片PO上網還不忘埋怨「木之本櫻!!妳把我的錢還來!」而她放棄挑戰後,把這段經歷PO上網後,連網友看了都又好氣又好笑,不少人都說「夾娃娃機都嘛超騙錢」,也有人看完短片笑稱偶像「怎麼連翻白眼都這麼可愛啦!」留言中甚至有入戲太深的粉絲,模仿卡通情節,改編劇中台詞「隱藏著腥腥力量的夾子啊(發光),請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,與你締結契約的LuLU命令你,封印解除!」笑翻眾人。

▼LULU夾「小櫻」10秒GG影片。(影音來自ETToday的YouTube頻道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