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發稿重申九二共識 洪秀柱:與黨沒有衝突

▲洪秀柱出席國民黨抗戰勝利70週年V-Day復古日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5日出席慶祝抗戰勝利70週年活動,她的「一同各表」兩岸政策遭到外界質疑,國民黨中央4日發佈新聞稿強調「國民黨兩岸政綱以鞏固九二共識為核心」,洪秀柱認為,這無所謂意見不一樣,她的兩岸政見是鞏固、深化九二共識。

洪秀柱致詞時感謝在抗日戰爭中犧牲奉獻的將領,奠定今日台灣民主自由與安定,她呼籲誠實面對歷史,不要扭曲真相,例如慰安婦尊嚴不能被傷害,「刻意扭曲抗戰歷史令人心寒」。她說,「沒有國,哪有家?」台灣要在正確道路上和平前進。台下民眾則給予洪秀柱熱情的加油聲。

對於黨中央高調重申九二共識,洪秀柱說,她的主張也是在九二共識基礎上討論,有機會再與黨中央溝通,強調「沒有衝突」。

日前洪秀柱接受媒體專訪,提到「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,否則成為兩國論」,她今表示,如果中華民國不存在,現在存在的是什麼?

▼洪秀柱出席國民黨抗戰勝利70週年V-Day復古日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