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西學生寫信抱怨太熱 校長:晚上開放圖書館休息

▲學生都躲在圖書館避暑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青年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廣西的天氣十分炎熱,有1名南寧民族大學的學生日前寫信給校長謝尚果,「希望可以開放空調教室給我們納涼。」謝尚果收到信後回覆,「抱歉,學校正在籌款500多萬(約新台幣2500萬)改裝線路。」並開放圖書館給學生晚上休息。大家看了之後讚嘆,「幸福來得太突然!」

據《中國青年報》報導,謝尚果表示,「學生的信裡寫著,『我是外地生,來這裡就讀後,深受高溫天氣困擾,每天晚上都在被熱醒的痛苦。』我覺得很驚訝,因為信裡還提到『請校長給條生路!』我馬上回信給他,『抱歉沒給學生住空調房,不過學校已經在籌款要裝空調。』」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據了解,讓學生更驚訝的是,在校長回信後沒多久,學校官網上就貼出《關於夜間開放部分空調教室等場所的通知》寫道,「7月2日起到15日,每晚7時至次日清晨6時20分,開放有空調的教學大樓和圖書館,大家可以自己帶寢具與證件去休息。」

消息一出果然有許多學生打地鋪睡在那邊,民族學研究生黃軍說,「校長實在太給力了!」也有很多人將這特別的納涼方式拍下來,上傳社群網站,來「炫耀」學校給的避暑方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