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誤喝「一分鐘精液水」吐翻 竟是變態廚師在大廳自慰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好像有點變態?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疑似為了「追求刺激」,竟趁著服務人員離開櫃檯時,公然在酒店的大堂自慰,並將精液射進女職員的水瓶,讓後者不經意就喝下,氣得調閱監視器並報警處理。

馬來西亞,飯店,酒店,打手槍,水瓶

▲精液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三立台灣台)

馬來西亞《星洲日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4月22日,當時一名男子 (疑似廚師) 坐在酒店大廳的沙發上看報紙,隨後刻意走到櫃台拿起一個水瓶,快速手淫並射在裡面,全程不超過兩分鐘;值得一提的是,男子還不忘以衣服抹掉水瓶蓋四周的殘餘物,意圖「毀屍滅跡」,然後才匆匆離開酒店。

20歲的陳姓女職員回到位置後,很快就嗅到水中的怪味道,並發現裡頭藏有異物,她生氣地查看監視器,才發現該名男子的惡劣行為;陳女並透露,這個變態男6月的時候又再度現身,並到酒店借用廁所。警方循線追查,終於在4日將他逮捕,他將被扣押4天後接受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