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極限滑水大賽MVP是松鼠? 「Twiggy」現神技術給你看

▲Twiggy專業滑水的模樣,吸引很多人為牠加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松鼠也可以是滑水高手!美國一隻名叫Twiggy的松鼠,是知名的滑水運動員,牠最近又在德克薩斯州(Texas)的世界極限運動大賽中展現絕佳的技巧,吸引了超多人圍觀,牠滑水時游刃有餘的樣子,在全世界已經有好幾千名粉絲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英國《Daily Record》報導,Twiggy的主人貝斯特(Chuck Best)表示,「訓練動物一項專業的技巧需要15年,牠是我們家訓練出的第七代滑水松鼠!從1970年開始,我的祖父就開始教松鼠滑水。」Twiggy過去也參加過德國、加拿大、法國等地的世界大賽,已經累積超過千名的粉絲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Twiggy自在的跳上滑水板,不時看向觀眾席,模樣專業又可愛。貝斯特還說,「每次比賽結束之後,都會有許多人想要跟Twiggy合照,更有很多人是為了牠來看比賽,牠不只是大賽的MVP,更是一位大明星!

▼一起來看超厲害的Twiggy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Twiggy世界極限運動大賽Chuck Be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