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嘆「12年我不想一個人了!」 張靚穎CEO男友衝上擁吻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張靚穎從選秀節目《超級女聲》出道,以高亢的海豚音闖出名號,還曾替夯片《畫皮》演唱主題曲《畫心》。而她近日在長沙開唱,唱到《終於等到你》時,突然在台上眼眶含淚,並透過麥克風直喊「12年,我不想一個人過了,你要娶我就上台!」怎料CEO男友竟直接衝上台抱緊擁吻,引起現場一陣尖叫。

張靚穎從選秀節目《超級女聲》出道。(圖/取自網路)

張靚穎當天身穿白色七彩花紋露肩小洋裝粉墨登場,正當演唱曲目《終於等到你》時,她竟突然有感而發,直接在台上說出從18歲到30歲的戀愛心情。她坦言這段日子一直有個男人陪伴在身邊、保護著自己,心中雖滿是感謝,但「12年,我不想一個人過了,你要娶我就上台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靚穎公開向男友告白想婚的心情,隨著觀眾鼓譟,神情越來越不安,眼眶也泛出淚水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沒想到,張靚穎說完這段話沒多久,全場立刻開始鼓譟起來,她的神情也越來越不安,顯得有些無助地站在舞台上,眼眶泛著淚水還頻問觀眾「如果『他』上來了,告訴我一聲好嗎?」說時遲那時快,她那身穿黑衣的高壯男友馮軻一個箭步就衝上台,男方一開口就為讓身為女孩子的她主動求婚表示虧欠,對方還應觀眾要求抱緊擁吻,宛如愛情文藝片般的浪漫舉動,立刻讓全場陷入一片瘋狂。

張靚穎在演唱會上淚訴12年戀愛心情,讓男友馮軻心疼地衝上台抱緊擁吻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、取自「燈燈HOHO」微博)

據了解,張靚穎的男友名叫馮軻,現年約45歲,是經紀公司老闆「少城時代」的CEO,多年前曾有過一段婚姻,約2005年離婚,和前妻育有孩子,但舊愛和小孩已經移居海外。而她18歲時遇上男方,有傳兩人在四川一處酒吧認識,因為經常碰面,加上對方細心體貼,雙方漸漸日久生情擦出愛火。

馮軻PO出與張靚穎交往之初和最近的合影,寫下感性告白,再度感動不少人。(圖/取自馮軻微博)

馮軻隨後也在微博PO文表示,讓張靚穎公開求婚覺得非常愧疚,雖然腦袋仍是一片空白狀態,但「今天(指演唱會當天)發生在台上的事情本該是我來做的,而不是讓她這樣簡單地在台上宣布。」而他也公開承諾,之後會有個「特別的求婚儀式」彌補女友,同時感謝各界祝福,5日更難得公開兩人交往之初直到最近的親密合照,再度留言寫下「歲月有著不動聲色的力量,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」,貼心行為再次讓不少網友讚聲連連。

▼張靚穎求婚影片。(影音來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