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幸福play一夏! 新北市圖書館邀你免費看電影

▲新北市立圖書館。(圖/記者陳睿中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暑假到了,為了讓家長不用擔心孩子的照顧問題,新北市立圖書館課後陪讀特別推出「幸福play一夏」暑期活動,除了提供作業指導外,還有各項創意手作 DIY 、寫作、繪畫、體驗營、夏日電影院、故事閱讀等多項活動,不但費用全免,同時提供弱勢家庭學童幸福餐券。

新北市圖表示,暑假多數父母還是得上班,孩子遇到不會寫的作業,也無人教導,因此,今年的「幸福play一夏」暑期陪讀活動,由原本的14個據點增加為17個,而新總館同時加入陪讀服務行列,弱勢家庭學童餐券服務也提高為80元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市圖指出,規畫多種活動型態,包括小小探險家、小小消防員、小小圖書館員等體驗營;手工書、蝶谷巴特拼貼、捏塑、刷畫、百變氣球等手作才藝;繪本小旅行、畫圖聯想說故事、韓語時間、積木玩數學等創意學習活動,還有戶外教學與夏日電影院,免費招待小朋友看電影。

新北市立圖書館「幸福play一夏」暑期活動21日起至8月14日止,在三重分館、三峽分館、中和分館、永和親子分館、石碇分館、汐止新昌分館、坪林分館、林口分館、新總館、板橋分館、板橋江子翠分館、淡水竹圍分館、新店北新圖書閱覽室、青少年圖書館、新莊中港分館、石門分館、以及樹林分館辦理,即日起開放報名,詳見官網查詢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