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哽咽「沒穿婚紗」 陳曉東秒下單訂婚紗再結一次婚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港星陳曉東(Daniel)2014年娶了小12歲的台灣護士老婆王妤嫻,兩人進度超快,大女兒「朵朵」才剛滿0.5歲就火速又有了第2個寶寶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羨煞眾人。不過,他最近帶老婆上節目,妻子首度在鏡頭前語帶哽咽地說出結婚沒穿上婚紗的遺憾,他聽到竟二話不說直接下單訂製婚紗,要和妻子再結一次婚。

陳曉東的妻子王妤嫻因為沒有穿婚紗結婚,心裡頗有遺憾,首度在鏡頭前自白一度難過地語帶哽咽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陳曉東最近帶妻子王妤嫻一起上大陸節目《加油吧新郎!》,看到太太首度在鏡頭前哽咽地表示,兩人結婚時疑似因為已經懷孕,頂著大肚無法穿婚紗,僅著旗袍參加婚禮,心裡頗有遺憾。而他聽到老婆想穿婚紗的心願後,立刻請婚紗業者幫忙訂製挺著大肚的愛妻也能穿得下的婚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曉東知道老婆王妤嫻沒能穿婚紗結婚心有遺憾,立刻向婚紗業者下訂單訂做婚紗,同時再籌備一次婚禮,只為一圓嬌妻的夢想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、取自《騰訊娛樂》網站)

不僅如此,陳曉東還親自籌備「2次婚禮」,希望能帶著穿上婚紗的王妤嫻再結一次婚,圓了穿婚紗的夢想。生性節儉的他,更為了讓愛妻開心,除了婚禮籌備親力親為,發現會場布置用的氣球不是太太喜歡的款式,竟直接整套換掉重新添購,寵妻毫不手軟,讓許多女網友羨慕不已,貼心舉動也獲得外界不少好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