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又和老婆吵架? 石貞善po文飆粗:被折磨多年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貞善(Arissa)與歌手吳建豪結婚不到2年,卻在近期不斷爆出與對方大吵,在Instagram上砲轟「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。」小倆口沒多久便和好如初,未料,她3日再度發文飆粗,埋怨自己多年來受到各種謊言、欺騙以及情感折磨,夫妻倆感情疑似再次觸礁。

▲吳建豪和老婆2013年結婚。(圖/資料照/取自吳建豪Instagram)

「我要說出多年來承受的謊言、欺騙、被壓抑的挫折,以及情感上的折磨。」石貞善3日在Instagram發文,受夠了因為吳建豪成為「劈腿的人」、「瘋狂跑趴女」還有配不上對方的人,她在文中埋怨自己像個傻瓜,而這些惡名變成她必須承擔的問題,「我知道我需要停止,我曾經很笨、很愚蠢、很天真,這些我都必須停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建豪老婆3日貼出抱怨文,而他當日也有貼文疑似回應。(圖/翻攝自吳建豪、石貞善Instagram)

吳建豪被控在石貞善低潮的時候,都不在身邊陪對方,甚至連通電話也沒有,他只要有假期時,就獨自飛往巴黎渡假,其他時間就是沈浸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,完全將老婆排除在生活以外;石貞善在文中自嘲「是的,如今我應該要習慣了。」

最後,石貞善寫道「但我身邊有很多小天使陪著我、愛著我,還有關心我,所以其他的就去他媽的早安!x」且Instagram移除關注吳建豪;而對方當日也在Instagram貼圖「如果大家都相親相愛」,疑似回應她的長篇埋怨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