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諾以獲林書豪訓練營MVP 籃球美少女劉昕妤人氣爆增

點評:恭喜兩位小將喔!

▲陳諾以(右)與劉昕妤兩位國內HBL小將,在本次林書豪訓練營展露頭角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林書豪籃球訓練營4日正式落幕,高中組MVP由三民家商隊長陳諾以奪下,他帶著腳傷水泡「浴血奮戰」,也擊敗隊友徐鉦順,獲得林書豪欽點成為訓練營MVP。另外普門高中籃球美少女劉昕妤也憑藉拚勁與實力,獲得「最佳運動精神獎」肯定,讓她賽後露出開心笑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陳諾以隨三民數位隊友前來林書豪訓練營,並在最後關頭獲得林書豪欽點,成為高中組MVP,賽後他也透露,「此次透過外籍教練團瞭解到林書豪平時是如何訓練,包括運球加速、投籃要快、還有進攻腳步加強,都是未來自己要努力之處。」

▲林書豪親自下場與訓練營學員實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擊敗隊友徐鉦順拿下MVP,陳諾以則有些不好意思的說,「原本以為該是鉦順,沒想到最後叫到的是我。」

至於同樣拿下高中組「最佳5人」的徐鉦順則說,「沒拿到(MVP)有點小失望,我原本感覺自己有機會,但諾以拿也很好,畢竟是自己人嘛。」

徐鉦順也透露,「諾以很拚,腳踝起水泡磨到都是血,還是堅持完成訓練,MVP當之無愧。」

至於拿下「最佳運動精神獎」肯定的普門籃球美少女劉昕妤則說,「訓練營第2天,自己還是很緊張,能拿獎或許是我一直笑,整個訓練過程都很開心吧。」

▲林書豪逮到機會就是轟炸籃框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 

關鍵字: 陳諾以劉昕妤林書豪籃球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