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結婚16周年曬全家福 1家6口超美型基因電翻人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足球金童」大衛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和老婆維多莉亞(Victoria Beckham)結婚16年,育有寶貝的3子1女,一家人都擁有出色外型和氣質,是知名時尚家庭代表。夫妻倆為了慶祝結婚16週年,4日帶著4個孩子到餐廳用餐,並在網路上曝光1家6口合照,立刻被眾多網友大讚「好美的1家人!」

▼貝克漢、維多利亞結婚16週年,帶全家人幸福慶祝。(圖/翻攝自維多利亞臉書)

維多利亞4日在臉書PO出全家福,幸福地對貝克漢喊話:「週年快樂,我好愛你,也為我們美麗的家庭感到好驕傲!」照片中,貝克漢和3個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)、羅密歐(Romeo)和克魯茲(Cruz)都穿著帥氣的黑色西裝,維多利亞和小女兒哈珀(Harper )也盛裝打扮,一家人彼此搭肩、手牽手,看起來非常幸福,讓網友忍不住熱烈稱讚「真的太美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貝克漢也PO夫妻合照告白老婆。(圖/翻攝自貝克漢臉書)

此外,貝克漢也在臉書PO出夫妻合照,甜蜜告白維多利亞:「16年前的今天是我們的特別日子,這16年來我們有了美麗的孩子們,謝謝妳為我帶來這些可愛的小傢伙,結婚週年快樂!」短短幾句話展現滿滿愛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