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薇如挑戰管子互吹蟋蟀 張克帆用力一吹發生悲劇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超視遊戲外景節目《CLASH OF KINGS 列王大挑戰》首集來賓邀請到賴薇如跟邱慧雯來挑戰,其中最令人恐懼的「吹蟋蟀」,賴薇如雖大膽挑戰,但後果卻令眾人「喊噁」;而邱慧雯跟王仁甫互相吹蟋蟀,王仁甫卻吸了滿肚邱慧雯的氣,陳漢典還開玩笑地要王仁甫嘴開開,想借吸一口邱慧雯的氣!

▲賴薇如挑戰「吹蟋蟀」結果發生悲劇。(圖/超視提供)

節目主持人王仁甫以及陳漢典,兩人各自率領自稱膽大包天的列王藝人團,在節目中相互挑戰對方害怕的極限。膽大包天的賴薇如,在第一關卡內率先自願出來「在30秒內,把蟋蟀吹到指定區塊」,結果張克帆一口氣吹太大力,把蟋蟀直接吹進賴薇如的嘴裡,讓他瘋狂尖叫,她說:「看起來還好,但真的要吹的時候真的很可怕,蟋蟀直接進到嘴裡的感覺太恐懼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邱慧雯挑戰時也差點吞下蟋蟀。(圖/超視提供)

而陳漢典曾愛慕的對象邱慧雯,製作單位特別把她安排在王仁甫隊,準備來擾亂軍心。在關卡「吹蟋蟀」裡,超害怕的邱慧雯,ㄧ含到管子就瘋狂吹氣,王仁甫立刻跟陳漢典告狀一直吸到邱慧雯的氣,讓陳漢典搞笑地說:「慧雯,不要把私底下的壞習慣帶上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