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撒嬌「你這壞傢伙」 驚悚大師史蒂芬金曬愛犬好跳tone

▲恐怖小說大師被一隻小柯基融化了。(圖/翻攝自史蒂芬金臉書、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知名驚悚大師史蒂芬金(Stephen King)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一張照片,讓430萬粉絲嚇了一跳,直呼「這不是史蒂芬金!」寫出很多恐怖小說經典的他竟PO出與愛犬莫利(Molly)的合照,表情溫柔和藹,完全顛覆驚悚大師形象。

這隻把史蒂芬金「變可愛」的莫利是一隻柯基,多次出現在主人的推特帳號,陪看書、撕紙盒樣樣來,金每次都暱稱牠為「壞傢伙」(Thing of Evil)。但這是金第一次人狗合照,粉絲驚呼之餘,紛紛貼出家中狗狗的照片。該則PO文吸引15萬人按讚,4000多則留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你一直有關注史蒂芬金,會發現他對柯基特別偏愛,不僅對莫利寵愛有加,今年3月才貼出一張1995年當時的愛犬瑪洛(Marlowe)陪他創作的照片。此外,小說中《穹頂之下》、《監管機構》也曾出現柯基犬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莫利滿四個月了,炫腹慶祝。 

 ▼莫利陪主人看書。

 ▼史蒂芬金對柯基情有獨鍾,瑪洛曾陪他創作。
 

With Marlowe in Bangor, Maine. July 20, 1995.#ThrowbackThursday #tbt

Posted by Stephen King on 2015年3月12日

關鍵字: 史蒂芬金柯基穹頂之下恐怖小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