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終極一班》電影劇情曝光:主角回到100年前上海灘...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兩岸電影交流會4日中午在臺北香格里拉遠東酒店舉行,出席的影人方面,大陸以全權製作《刺客聶隱娘》的華策影業為首;台灣方面,導演陳玉珊攜處女作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亮相交流會;《終極一班》出品人馮家瑞、編劇齊錫麟也有出席,並透露《終極一班》電影版的劇情走向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電視劇《終極一班》系列,是許多七、八年級生的成長回憶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終極一班》的編劇齊錫麟在出席兩岸電影交流會時,透露電影版的劇情走向:「今年是《終極一班》的第10年,我們從校園劇演變成奇幻武俠劇,現在終於要拍成電影,故事內容會是主角們穿越時空,回到1912年的上海灘,成了第一殺手。」還現場開起玩笑,說想要把劇中的角色,都寫成今夏討論度很高的電影《刺客聶隱娘》,笑說:「大家都知道,在《終極一班》裡,沒有不可能的。」

▲兩岸電影交流午宴嘉賓合影。(圖/兩岸電影交流會提供)

《終極》系列的火紅程度,曾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風潮,點擊率已突破30億人次,日前在香港電視節時,八大電視台便曾透露,新開拍的《終極一班4》會增加50%的預算製作,除了考慮讓SpeXial其他團員加入演出外,也會加入新演員;電影版的上片時間則將會在2016年的暑假;如今,正式演員名單雖仍未公布,但已有許多粉絲相當期待,以飛輪海為首的幾位藝人,都能夠加入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