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美婦一個打滑 竟「滑入」火車及月台間細縫落軌

▲美婦人一個打滑,跌落火車及月台間細縫。(圖/取自7onlin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婦人日前在紐約火車站一個不小心,意外跌落火車及月台間的細縫,躺在鐵路軌道上引起乘客驚慌大叫,擔心婦人觸電而死。站務人員花了30分鐘才將婦人救出,由於當時是下班尖峰時刻,也讓火車誤點超過30分鐘。

根據《7online》報導,美國65歲匿名婦人本周四(2)在紐約長島鐵路(Long Island Railroad,LIRR)引起民眾尖叫,起因於婦人在火車進站沒多久後,一個打滑竟跌落月台及火車間的細縫,躺在鐵路軌道上動彈不得,嚇得周圍的乘客紛紛尖叫,擔心落軌婦人誤觸軌道電線。

站務人員獲報後先命令婦人不許亂動,隨後趕緊關閉火車站電源,最後花了30分鐘才將婦人安全救出。所幸落軌婦並無大礙,僅受到輕傷,而火車因此誤點半個鐘頭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