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豪」情四射慰球迷 林書豪爆扣、三分彈猛轟21分

點評:林書豪這次來台,一上場就是猛扣籃啊!

▲林書豪狂飆分,粉絲見面會現場HIGH翻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林書豪「台灣行」最終行程,4日訓練營上,豪小子放送加碼,與訓練營學員合作對抗旅美小將吳永盛率領的「未來之星」隊。林書豪徹底火力全開,單場猛飆4記三分彈加上兩度單手爆扣,包辦全隊37分之中的21分,讓全場超過3200位粉絲看得欣喜若狂,也為此次亞洲行劃下完美句點,晚間他將搭機返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個人籃球訓練營4日接續進行,最後由林書豪親自選出大有國中楊承翰、三民家商陳諾以為國、高中組MVP,信義國中林心翔、普門「籃球美少女」劉昕妤則拿下最佳運動精神獎。

原以為林書豪在訓練營最終選擇不上場,但他隨即在最後的球迷見面會「加碼」,套上專屬17號戰袍與學員合組「豪之隊」,力抗由吳永盛、曾柏喻、林明毅、張峻庭、簡肇熠、林庭謙等6位年輕一輩的年輕控衛所組成的「未來之星隊」。

▲林書豪穿招牌17號戰袍登場,力抗未來之星隊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林書豪在對抗賽上火力全開,開場先送漂亮助攻,還賞了曾柏喻一記麻辣火鍋,隨後個人更連飆3記三分彈,幫助豪之隊一路取得領先。

下半場林書豪更是表演慾大開,大號三分破網後的招牌慶賀手勢,加上兩度升空單臂爆扣,都讓現場球迷喝采聲不斷。

「未來之星隊」靠著吳永盛兩度單手重扣,也贏得不少掌聲,但在男主角林書豪強勢領軍下,豪之隊終場就以37比22贏得勝利。

賽後林書豪特別表示,「這6天非常感謝球迷這樣力挺支持我,今天有好多球迷到場,我非常開心。」隨後林書豪更向場邊守候的球迷說「生日快樂」,又是讓球迷尖叫聲四起。

活動結束後,林書豪在搭車離去之前將腳上球鞋拋給現場球迷,正式結束此次亞洲行,今晚確定搭機返美。

▲林書豪逮到機會就是轟炸籃框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 

關鍵字: 林書豪湖人豪小子N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