盡力了..情人橋排愛心告白育達校花 結果連小祿都惋惜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李洛洋(小祿)日前主持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,前往位於台北的育達高職,要尋找在啦啦隊當中的美少女校花林苡瑄。據悉她有嬌美臉龐、纖細的苗條身材,加上無邪的笑容跟活靈活現的雙眼,在學校非常受老師跟同學歡迎。

▲連校主任都推薦的校花林苡瑄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小祿來到育達高職,先跟學校公關事務的洪主任打聽,是否知道這位校花,主任表示,全校6千多人美女眾多,但林苡瑄除了功課好以外,外形與個性都相當受到同學歡迎。校內男同學也說:「外校的男生都會送早餐給她,很多男生都拿情書給她,真的是漂亮到連形容詞都不能形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育達高職林苡瑄在校內人氣相當高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見到林苡瑄本人後,標準的身材與出色的外表也被小祿大為稱讚。人緣相當好的林苡瑄被問及難忘的告白經驗,她透露,曾經有男生在淡水情人橋上用蠟燭排成一個大愛心,對她告白,過程非常浪漫,但最後並未打動芳心。不過精心的告白橋段,連小祿都替那名男生感到惋惜。

雖然外型可愛,但林苡瑄也遭同學爆料,在學校時,常常邊走路就做出怪動作,身體像水母般抖動,現場也示範了超級可愛的「抖動」,逗得小祿心花怒放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