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魔幻力量放「六人合體照」 粉絲激動快哭:是嘎嘎!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日前爆出和女星安心亞私密對話外流事件,遭唱片公司禁足6個月。4日他們在花蓮夏戀嘉年華演出,前一天晚上,粉絲專頁上突然出現一張「6名團員」在帳篷前的合照,讓喊著「6-1=0」的粉絲MPF們看了超興奮:「好久沒看到6個人的畫面了!」

▲MP魔幻力量在臉書放上六人照。(圖/翻攝自MP魔幻力量臉書)

粉絲們很興奮,以為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嘎嘎上台。但經紀人解釋,那是去年拍下的照片,並強調除了已經簽約的音樂祭演出、演唱會外,嘎嘎都不會出現。而這張照片是另一名主唱廷廷,前一晚放上的照片。不過粉絲也不用失望,18日高雄巨蛋演唱會,嘎嘎已確定會上台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P魔幻力量稍晚便在臉書放下,今年花蓮演出的五人陣容。(圖/翻攝自MP魔幻力量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