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換6色彩虹大頭貼挺婚姻平權:每個人都生而平等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炎亞綸4日出席品牌活動,他向來對時事相當關心,3日晚上也在臉書轉貼一則和八仙塵爆相關的新聞,並分享7年前外公過世的時候,自己也一度無法控制情緒,但後來在爸媽的開導中才看開。他說:「節哀這兩個字是古人的智慧,悲傷的情緒真的不能無限上綱。」

▲炎亞綸日前把臉書大頭貼換成6色彩虹版本,力挺婚姻平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談起八仙塵爆是否將有具體作為,炎亞綸說:「我們能做的就是,真的有需要的時候捐款、定期養成捐血習慣,放長遠來看,大家不要只因單一事件才有善舉,平常就應該多關心社會。」此外,他日前也將臉書的大頭貼換成6色彩虹版,擺明力挺婚姻平權,也獲得許多粉絲支持跟響應,對此他說:「每個人都需要被尊重,每個人都生而平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