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蘆女很醜」女哭訴引爆三和戰 網:講實話就打架?

▲飆仔「三和大戰」,少女自稱事主現身說原委。(圖/翻攝臉書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「三和開戰」消息,近來在新北地區傳得沸沸揚揚,還連日發生多起飆車族亂竄砍人、燒車案件,引發民眾恐慌。事後一名長髮少女在臉書PO文,稱自己就是事主,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是雙方有人嗆她「三重蘆洲女生都很醜」,才會結下樑子,黑幫介入引爆混戰。

夜裡的河濱公園被吵鬧引擎聲劃破寧靜,200多名青少年沒戴安全、沒開車燈,雙載騎車浩浩蕩蕩在新北市蘆洲、三重一帶遊蕩,附近民眾拍下他們在路口聚集的畫面,聯想起近日手機群組瘋傳的「三和大戰」訊息,提醒大家,「三重蘆洲和中永和吵架」,晚上不要在外逗留趕快回家。

▲▼只因少女哭訴被嗆「三蘆女都很醜」引爆三和混戰。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我們三重人粉絲團)

雙和和三蘆聚眾鬥毆的訊息像是宣戰布告,當天凌晨也確實發生「天台」砍錯人事件,嚇壞許多民眾;隔一晚,永和又發生騎車聚眾毆打飯店員工,還帶刀械、棍棒繞行樂華夜市,再到仁愛公園丟擲信號彈,牽動了新北市民敏感神經。

4天內,先後在三重、永和陸續傳出飆車族惹事,起初警方強調是謠言,沒想到卻有少女在臉書貼合照,稱謝謝朋友幫討公道,只是發生小插曲,更解釋自己是事主,和朋友為了感情問題,想和對方道歉,卻不被接受,才引爆砍人衝突。

警方調查,發現原來是有人罵她三重蘆洲女生都很醜,少女跟男友哭訴後,才引發衝突,最後黑道天道盟、竹聯幫也加入混戰。

只因一句話引發這麼大的風波,網路上更掀起討論,不少鄉民直說「台灣就這麼小,新北人還站地區,我快笑死」還說「這樣就撂人,批踢踢上的言論更酸,會不會大崩潰?」其中不少網友都認同「真的很醜啊!講實話就打架?天才。」也有網友認為,「惡少彼此鬥毆倒是無所謂!不要去傷害無辜就行了。」

▼網友熱烈討論三和大戰事發原因。(圖/翻攝網路)

此外,一名長髮少女回應「三和大戰」警方逮25名主嫌的新聞,「請平安歸來…逞凶鬥狠只是為了保衛腳下的地盤…記者卻寫得如此不堪。」

4日更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截圖在各大網站流傳,許多網友湧入少女臉書留言,嗆聲「三蘆妳們地盤?笑死!」還開玩笑要她「去從軍啦,不是很厲害!」很不平靜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