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一覺醒來...毛巾變這樣 網友驚:如果在場,立刻崩潰

▲許多人看到那麼多蟬蛻,都頭皮發麻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密集恐懼症要發作啦!網友姜千貴3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並說晚上掛一條毛巾在外面,起床就變這樣。只見一條紫色毛巾上,掛滿了許多蟬殼(蟬蛻),網友看到當場拍照上傳。許多人看了照片忍不住驚呼「要是我在現場,肯定會崩潰!」

「我家河堤旁,晚上掛條毛巾在外面,早上起來變這樣(蟬殼)......!」網友姜千貴表示,這是老爸掛的毛巾,不是自己抓上去的,還留言告訴大家「最近晚上很多蟬叫!大家可以試看看唷,要有樹的地方!」

不過目前還沒有網友真的去實驗,倒是有很多人看了頭皮發麻「雞皮疙瘩掉滿地」、「我有密集恐懼症」、「這真的假的............會那麼多蟬一次爬?」還有人發現,「這是不是中藥材的一種?」、「可以去賣錢了!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