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ystal機場親切打招呼 下一秒險撞玻璃門…反應超萌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f(x)成員Krystal擁有甜美外型、出色歌舞實力,演出電視劇《繼承者們》、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》後更是大受歡迎,出道近6年迅速累積起高人氣。她在螢幕上的形象雖然比較冷靜酷帥,但私下態度非常親切,近日現身機場也一路和歌迷打招呼,結果下一秒差點撞上玻璃門,反應既尷尬又可愛!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f(x)的Krystal在機場差點撞上玻璃門,反應超萌。(圖/翻攝自Krystal的Instagram、韓網Osen)

Krystal為了前往日本參加巡迴演唱會,4日下午和f(x)成員一起現身金浦國際機場,看到粉絲來送機似乎非常開心,一路不斷地揮手、點頭打招呼。不過,她為了顧及左右歌迷,一時沒發現前方自動門沒有打開,走著走著差點一頭撞上去,連忙緊急煞車倒退幾步,轉過頭尷尬又害羞的偷笑了一下,接著小心地用右手在自動門前揮了揮,看到門開了之後才趕快走進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Krystal差點撞上玻璃門,尷尬地停下來傻笑、揮手讓自動門感應。(圖/翻攝自AllAboutJungSooJung)

照片、影片曝光後,Krystal可愛的出糗反應成為熱搜話題,連韓媒都公開她站在門前傻笑的照片,並為她的表情寫下註解「自動門不開……」笑翻不少粉絲。歌迷紛紛大呼「Krystal笑的樣子太美了」,開玩笑說自動門可能就是想讓大家多看偶像幾眼,才故意不開門放行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