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才出獄!顏正國看《角頭》黃鴻升被關:感觸良多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電影《角頭》4日舉辦媒體放映試片會,導演李運傑、監製孫啟明以及演員顏正國一同出席,劇組主要人員除了對於電影被文化部歸類為限制級一事表達不滿,第一次看到作品出爐的顏正國,看到劇中「小鬼」黃鴻升出獄一幕,也非常有感覺,「更生人如果看到這一幕,一定會感觸良多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黃鴻升在《角頭》中,因為幫兄弟頂罪而被關。(圖/點睛石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顏正國曾演出《好小子》而廣為人知,2001年因為涉嫌勒贖綁架而入獄服刑,2012年申請假釋獲准,之後除了教書法之外,也有不斷講課跟做公益,盼能回饋社會,3日他才從更生團契手中,獲頒「更生大使」,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獲封此頭銜的人,對此,他感到相當開心,也很榮幸被頒發獎座。

▲《角頭》中有很多的火爆場面。(圖/點睛石提供)

《角頭》劇中,有一幕黃鴻升為了兄弟而坐牢的畫面,經過了3年之後,終於被釋放出來,他在監獄門口與好友小馬談天,把地上的石頭往後一丟,頭也不回地離開,小馬在一旁大喊:「永遠不回來!」回到家之後,也有阿嬤幫他準備過火爐的場景,將受刑人出獄情形描繪地栩栩如生。顏正國受訪時透露,當他看到這一幕時,內心有很多的相法,「如果是更生人看到這個,一定會感觸良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