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代會難因八仙案延期 國民黨:簡單隆重為主

▲去年的全代會,由時任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帶頭造勢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賴于榛/綜合報導

八仙樂園粉塵閃燃案造成500人輕重傷,2人死亡,病危人數達230人,國民黨立委李慶華3日呼籲在此傷痛的時刻,國民黨訂於7月19日的全代會應延期舉行,「要體會人民的傷痛,心中要有人民」。不過國民黨指出,全國代表大會7月19日就要召開,要更改有實際困難,會以簡單隆重方式,不會給人鋪張與大肆造勢的感覺。

國民黨去年的全代會在嘉義召開,由時任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帶頭造勢,一一幫參加九合一大選的候選人加油打氣,也彰顯團結氣氛,背景更使用多種動畫增強氣勢,但今年適逢八仙塵爆案,黨籍立委李慶華建議此時不宜歡欣鼓舞、亢奮造勢,「要體會人民的傷痛,心中要有人民」,也呼籲其他政黨延後造勢大會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國民黨祕書長李四川對此指出,全代會召開在即,全部黨代表都會回來,有些海外黨代表已請好假、訂好機票,現在如果要更改全代會的時間,可能有實際上的困難。

李四川表示,這次全代會也從過去的一天改為半天,以簡單隆重為主,不致於會給人鋪張的感受,也不會給人有在八仙塵爆意外事件後,國民黨還在大肆造勢的感覺。

►►►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

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:
戶名/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
帳號/027038002803(台灣銀行板橋分行)

請各界註明給「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」,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:(02)2966-6556,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衛福部(將轉交新北市政府統籌運用)
1.國內部分:
(1)金融機構匯款,帳號270750「中央銀行國庫局」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。
(2)郵政劃撥方式,劃撥帳號50269506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。

2. 國外部分:國外民眾捐款帳號是007-09-11868-0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,戶名為「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」。(以上均請指定用途為:八仙粉塵氣爆專案賑災款,並於空白處敘明捐款人姓名、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,傳真至02-85906065,以利寄送收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