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刺追星文化、整形風氣 黃明志新歌讓韓粉怒翻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網路歌手黃明志以《飆高音 High Pitched》一曲走紅,1日推出新歌《全民偶像K-Pop Idol》,歌詞中卻不斷出現整形、追星文化等字句,並以不標準的韓文將南韓流行樂曲串聯在一起,諷刺南韓流行樂壇的現況,推出後引發爭議,正反評價兩極。

▲馬來西亞網路歌手黃明志以《飆高音》一曲走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黃明志的新歌MV以整形手術做為開頭,隨後出現灑錢、揮舞南韓國旗等畫面,直指南韓整形風潮以及追星現象,並夾雜不標準的韓文,唱跳出知名歌曲如:《江南Style》、《Gee》,還不時做出性暗示的動作。影片一公開就引起熱烈的討論以及正反兩極的意見,有人批評他是「諷刺過頭了沒素質」,但也有人表示「欣賞你創作能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明志推出新歌《全民偶像K-Pop Idol》惹爭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黃明志也自己在臉書上張貼一則韓團BigBang成員G-Dragon抨擊他新歌的報導,用反諷的語氣質疑報導的真實性,引起韓樂粉絲的抨擊。但他回應:「大家都是做音樂娛樂大眾而已,只是風格不一樣,沒有什麼資格不資格的也沒辦法做比較的。GD的音樂也有他的強項,也有他可取的地方,大家應該多多給年輕人機會,就不要一直拿他來跟我比了吧。」對攻擊性的的言論不以為意。

▲黃明志反諷質疑文章的真實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黃明志《全民偶像K-Pop Idol》。(影片來源youtube,如被移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