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男籃首戰慘輸46分 顏行書:球員怯場失常

點評:小將們繼續努力,加油!

▲世大運中華男籃首戰澳洲,以主控陳盈駿表現最佳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光州世大運男籃首戰,中華隊以47比93慘敗給澳洲,賽後總教練顏行書直言球員明顯怯場,整體狀態與練習時有段差距,加上對手禁區得分太過強勢,種下輸球敗因。不過明日對上日本,顏行書認為雙方體型差異不大,中華隊有機會能夠抗衡挑戰勝利。

全場被澳洲禁區拿下55分、2波得分30分,顏行書賽後對於子弟兵表現並不滿意,他表示,「球員整體表現有些怯場,加上籃板也輸24個,籃板劣勢也造成澳洲不斷多打少快攻,讓比分在下半場便逐漸擴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中華小將以陳盈駿10分、4籃板最佳,射手李愷諺也拿下8分,賽後顏總強調,「陳盈駿、胡瓏貿與周儀翔仍是全隊表現較佳選手,另外李愷諺也開始敢投,這對團隊是很大幫助。」

中華隊明(5日)將對上日本,顏行書強調這是本屆世大運中華隊預賽唯一沒有身高劣勢的一場,但重點仍需要靠團隊力量來鞏固籃板。

▲世大運中華男籃明日將對決日本挑戰首勝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