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質疑管理問題 義美:歡迎參觀「食品安全研究室」

▲義美在臉書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義美食品臉書粉絲團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家稱為「食品模範生」的義美食品被桃園衛生局查出廠區有過期食品、未來食品,義美第一時間回應「純屬倉庫管理人員疏失」,4日又在官方臉書寫下,「歡迎對義美公司『自主管理』有疑慮的朋友們,登記參訪南崁廠區『食品安全研究室』。」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要報名參觀!」也有粉絲力挺,「還是要用新台幣,讓你們商品下架!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美4日在官方臉書上,針對網友對自家食品管理的批評寫下,「To See is to Believe・實境體驗!」歡迎大家登記參觀「食品安全研究室」,「瞭解為何義美公司退出『GMP』認證?為何未承諾加入『GMP轉制為TQP』的計劃?如何嚴管『未能目視到的農藥、重金屬、核幅射、抗生素、漂白劑、防腐劑…….等危害物質』進入食品生產鏈?」請大家登錄網址,留下連絡方式安排參訪。

義美還提到,自家公司堅信品牌就是認證,並且「要為微型攤商、小型餐飲打抱不平!」網友看完聲明,紛紛留言,「如果義美的理念是一直貫徹不變,消費者也不會改變。」也有人說,「我也仍然支持義美,但是消費者當然會對已過期10年的產品有疑慮,無關是否為打壓。

▼義美被查出有過期10年的食品。(圖/食藥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