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通關!美國第一批大體皮膚抵台

▲第一批大體皮膚已於4日從美國運抵台灣。(圖/衛生福利部提供)

記者翁嬿婷/台北報導

衛福部4日表示,來自美國的第一批大體皮膚,一共3萬7千平方公分已經由航空快遞運送抵達台灣桃園機場,並經過衛福部審核後快速通關,目前已於皮膚庫保存中。將依八仙傷者的需求,統籌分配到各醫院,供傷者在傷口完成清創後,做為覆蓋傷口敷料用。

同時衛福部也說明後續第二、三批大體皮膚,預計將於5日、7日透過航空快遞運送抵台,總計36萬3千平方公分,同時會陸續採購確保供應無虞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

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:

戶名/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
帳號/027038002803(台灣銀行板橋分行)

請各界註明給「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」,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:(02)2966-6556,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 

● 陽光基金會
戶名: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
郵政劃撥帳號:0558333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