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官竟是老同學!竊盜犯痛哭「看到你在這裡我很難過」

 ▲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竊盜犯布斯,到了法庭竟發現法官是自己的國中同學,原本驚訝的笑了出來,但最後也忍不住痛哭失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法官葛雷茲(Mindy Glazer)於2日開庭審理一件竊盜罪,原本以為與其他竊盜罪無異,但她定睛一看,竟發現嫌犯布斯(Arthur Booth)似曾相識,這才發現原來他們是國中同學,而這也令布斯忍不住當場淚崩。

葛雷茲在法庭裡看見布斯時問道,「你以前是不是那提勒斯中學的學生?」只見布斯笑了出來,大喊「天阿!天阿!」過沒多久便痛哭失聲。葛雷茲說,「這些年來我一直在想你過得怎樣,但看見你在這裡我很難過。」

葛雷茲表示,兩人在國中時是非常好的玩伴,一起上課、參加課後活動,當時布斯是全校最棒的學生,沒想到幾十年過後竟會以這種方式與老同學團聚。布斯的親戚米勒(Melissa Miller)則表示,原本他在學校表現優異,也是一名運動好手,但因為接觸了毒品,最後誤入歧途。

不過,這次的團聚也讓米勒看到了希望,她說這對布斯來說很可能是一當頭棒喝,當法官是自己的同學時,他可以深刻的體會到,「如果沒有接觸毒品,很有可能他今天也能有這樣的成就」。

葛雷茲最後判布斯保釋金4萬4000美元(約132萬台幣),並告訴他「老同學,我希望你可以回到正軌,祝你好運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