紗南、秋人要回來了! 17年後《玩偶遊戲》確定復活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經典漫畫《玩偶遊戲》要回來了!不久前才宣布要開拍真人版,如今陪著7、8年級生度過童年的這部漫畫確定將再度問世,為了慶祝當年連載《玩》的《Ribon》雜誌60週年,漫畫家小花美穗將會以短篇漫畫的方式,重新讓倉田紗南、羽山秋人與粉絲見面。

▼《玩偶遊戲》要復活了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集英社《Ribon》雜誌今年創刊滿60週年,決定要讓過去的人氣漫畫作品再度復活,用短篇連載的限期復活方式,讓粉絲重溫當年的經典作品,像是水澤惠1990年的《百變小姬子》、小花美穗1994年的《玩偶遊戲》、池野戀1982年的《心跳今夜》,也都會重新編寫劇情連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倉田紗南、羽山秋人純純的戀愛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事實上,小花美穗於2010年就曾以《Deep Clear》的名稱,重新描寫倉田紗南、羽山秋人26歲的婚姻生活,讓劇中人物和粉絲一起長大,加上先前才決定8月要推出《玩偶遊戲》真人版舞台劇,角色也已經相繼曝光,讓粉絲期待今年勢必又會掀起一波風潮。

▼《Deep Clear》中26歲的倉田紗南、羽山秋人婚姻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