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回鍋義大連3敗 洋投希克力圖振作


 ▲希克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今(4日)與統一持續在台中洲際球場交手,義大派出洋投希克(Andrew Sisco)擔任先發,對決統一本土王牌「嘟嘟」潘威倫,其中希克前一次被統一打爆,3局丟7分,回鍋後連吞3敗,此役能否找回昔日身手,也是比賽觀戰焦點。

洋投希克本季回到義大,目前3場出賽都吃下敗仗,12.1局被擊出23支安打,有1支全壘打,10次三振,12次四死球,防育率11.68,WHIP值2.68。

希克曾在6月13日與統一獅碰頭,當時3局就被敲10支安打,狂失7分自責分,被打擊率高達5成56,其中高志綱、郭俊佑、周廣勝單場各有2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潘威倫今年13場先發,戰績5勝5敗,85.2局被敲114安,包括8支全壘打,29次三振,13次四壞球,防育率4.41,WHIP值1.58,前一場出賽在6月20日,面對Lamigo桃猿,4.2局失5分自責分,最後承擔敗戰。

本季潘威倫與義大遭遇3場,取得2勝1敗,被打擊率3成43,防禦率2.14,WHIP值1.43,犀牛打線上以林益全、方玄宗、林威廷打得最好,打擊率都超過5成,此外林旺衛還轟出過全壘打。

昨日義大與統一你來我往,形成一場打擊戰,結果由獅隊10比6勝出,下半季拔得頭籌,而義大新任總教練葉君璋,今天將繼續尋求個人執教生涯首勝。


 ▲潘威倫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