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可愛母女共舞影片! 一周吸引超過2800萬人次收看

▲準備好跟這對母女一起high了嗎?(圖/翻攝自Nikki Taylor臉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對母女實在太可愛了~小女孩Jaylyn一開始跟大家打招呼,還說站在一旁的媽咪Nikki Taylor跳舞一定會跳的超棒,但因為Nikki懷孕了還請大家別嘲笑她,兩人的勁歌熱舞也讓網友為之瘋狂。Nikki把影片放到臉書上,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,就吸引了超過2800萬人次點閱。

▲快點跟著一起動起來!!(圖/翻攝自Nikki Taylor臉書

影片一開始,今年才6歲的小女孩Jaylyn就非常活潑的跟大家打招呼,跟大家表示自己跟媽媽將帶來一段舞蹈表演,而這時一旁的Nikki還補充自己懷孕了,在表演之前Jaylyn還對鏡頭說了一句「我愛我弟弟。」

音樂一下只見兩人舞力全開, Nikki跳起舞來活力十足,根本看不出來已經懷孕八個月,而旁邊的Jaylyn更是厲害動作十分標準,兩人身體隨著音樂不斷搖擺,節奏抓得十分準確,讓看的人不禁都想跟著她們一起舞動。

Nikki表示其實本來拍影片的用意,只是要給未婚夫Blaine看的而已,後來才決定分享在臉書上讓親朋好友知道,沒想到會得到這麼大的迴響。

▼影片取自Nikki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she kills me, im winded.. but this is as good as it gets lmao

Posted by Nikki Taylor on 2015年6月26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