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麗地底奇景!羅馬尼亞「鹽礦博物館」在120米地下

點評:滿有興趣的!

文/麗塔

Salina Turda是位在羅馬尼亞第二大城圖爾達(Turda)一個歷史悠久的巨大鹽礦,這個鹽礦坑遠古時期就已經存在,走過中世紀,一直延續到20世紀初期。當地政府後來將它做為鹽礦博物館,其悠久歷史見證了人類發展的足跡,1992年開放那一天,每年吸引數以百萬計的人到訪,也讓它被評選為「最美麗的地底奇景」之一。

▲羅馬尼亞Salina Turda鹽礦博物館(圖/Salina Turda Durgău - pagină oficială粉絲頁,以下同)

事實上這個礦坑分為不同的區塊,要到達地底層得乘坐120米深的電梯,你可以開始慢慢欣賞鹽礦開採的痕跡。裡面還有一個劇場、小型運動場以及摩天輪,遊客可以租船在地下湖泊上探險。

 

▲鹽礦博物館,左:電梯,右:摩天輪(圖/Salina Turda Durgău - pagină oficială粉絲頁)

開放時間:周一到周日9:00~16:00
票價:成人20羅馬尼亞新列伊(150台幣)、小孩10羅馬尼亞新列伊(75台幣),其他設施費用另計
網站:http://salinaturda.eu/?lang=en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