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LLB青少棒/中華26比0勝關島 5戰都在5局提前贏球

▲LLB世界青少棒賽亞太區中華隊投手邱志恆。(圖/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LB世界青少棒賽亞太區比賽,中華隊今天(3日)不畏颱風將來臨,提前在5局以26比0擊敗關島,打了5場比賽都以5局提前結束比賽。

原訂今早10點舉行會議,討論因應颱風來臨,球賽是否如期舉行;不過今早天氣良好,會議取消,宣布今天球賽如期舉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LB世界青少棒賽亞太區中華隊勝關島。(圖/棒協提供)

中華隊發揮強力猛攻打擊火力壓制對方投手,第一局就攻下14分,為中華隊吃下定心丸。中華隊派出先發投手劉正富,中繼投手黃靖祐,救援球手邱志恆3任投手終結關島打擊火力。5局上中華隊總教練下達短打戰術結束比賽。

明天中華隊隊將以分組排名第一對上第四名菲律賓隊。總教練藍文權表示,希望明天以平常心取得勝利。

▲LLB世界青少棒賽亞太區中華隊勝關島。(圖/棒協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