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捷割傷學生 帶刀廚師到案:推擠意外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捷運台北車站3日下午傳出的15歲學生被割傷案,警方從監視畫面與悠遊卡資料比對中,查出是住在淡水的吳姓廚師,晚間警方前往忠孝東路四段他上班的餐廳將他帶回。吳男表示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是,對於意外傷到人很抱歉。

北捷割傷學生事件下午引起討論,警方不敢大意,立即循線追蹤可疑嫌犯,找到在義大利餐廳上班的吳姓男子涉嫌,前往將他帶回偵訊。

從電視畫面中可看到,吳姓廚師身穿黑衣,臉戴口罩,雙手被反扣在身後,左右兩邊都由警方人員戒備押送。面對記者詢問,他說直到警方來找人,才知道自己割傷人,根本不知道發生何事。

這樣的說法也引起不同討論,有人認為吳男穿越人群的動作不自然,從手部與轉身動作顯示,這可能是一個「假裝的意外」;但也有人不認同,認為這樣姿勢不符合人體工學,若預謀犯案,不會選這種方式。真正原因,還有待警方深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