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3000英呎高「玩命」拍閃照 男友單臂撐起凌空女友

▲巴西情侶「玩命」拍放閃照。(圖/取自Kerala Lifestyle臉書,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喜歡合照留下紀念,無論是基本款牽手照、親嘴放閃照,或是透過影子的拍攝方式來呈現彼此的感情。然而巴西一對情侶卻在高山突出的尖石上,做出超高難度的合照,讓不少人覺得印象深刻,也直呼實在太危險了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23歲的佩雷拉(Leonardo Edson Pereira)與18歲女友納德(Victoria Medeiros Nader)日前在巴西里約熱內盧一座將近3000英呎的高山上挑戰恩愛照的極致。照片中可見,佩雷拉用單臂的力量,撐起懸掛在高山外頭的女友納德,由於納德呈現凌空的狀態,且底下就是一片蔚藍的海岸,讓網友覺得簡直在玩命。

事實上這已經不是佩雷拉第一次玩命,先前早已多次嘗試用單臂的力量,撐起凌空的自己。他坦承第一次挑戰時花了很多時間克服心裡障礙,然而最後只是坐在石頭邊緣;第二次嘗試後,才漸漸感到放鬆。儘管許多人認為此舉相當危險,佩雷拉還是表示,「我喜歡生活在邊緣,這讓我知道,我還活著。」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