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模陳宛萱想放棄⋯Selina急送曾讓她淚流不止的兩句話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18歲少女陳宛萱外型亮眼,是前景看好的模特兒,卻在八仙塵爆意外中,全身燒燙傷70%,家人透露怕痛的她,已經失去意志力,搖頭想放棄,他的哥哥說,妹妹從小就聽SHE的歌,Selina任家萱曾被火火吻,希望能為妹妹指引打氣。Selina和Ella及Hebe在3日晚上同一時間發文,鼓勵陳宛萱一定要堅持下去。

▲18歲的模特兒陳宛萱全身70%燒傷,家屬透露她痛到失去意志。(圖/翻攝陳宛萱臉書)

聽到陳宛萱家人呼喚,自己曾遭火吻、鬼門關前走一遭的Selina,在臉書寫下:「宛萱,知道妳現在很痛苦,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,因為妳身邊有非常多的愛在陪著妳,妳真的不孤單。我爸爸曾經告訴我黃美廉博士的一段話,讓我淚流不止但很有力量:『不求上帝賜我順遂的人生,但求上帝賜我毅力面對人生。』現在我把它送給妳,請妳一定要,堅持下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.H.E同時在臉書發文,為陳宛萱加油。(圖/翻攝陳宛萱臉書、S.H.E臉書

當初曾陪好姐妹Selina一起走過來的Ella和Hebe也發文鼓勵陳宛萱,Ella說:「宛萱,請求天使給你堅強的意志力,陪你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間,一定很痛,一定很辛苦,但一定不能放棄,有愛你的家人朋友都在為你加油,請你也要堅持下去,未來的事交給未來,但現在的你要撐過才會有未來,加油。

Hebe也心疼寫下:「實在好不捨一個年輕的女孩要遭遇這樣的磨難。宛萱~妳的家人朋友都給妳滿滿的愛,陪伴度過這個難關。辛苦的醫療團隊也會竭盡所能的給妳專業的照護。面對這樣的疼痛,恐懼是必然的,但請妳一定不要放棄。要給自己信心以及最強的念力。此時的勇敢才是最美力(麗)的妳!加油!加油!加油!

陳宛萱目前仍插管,陳爸爸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怕痛的她,也擔心毀容,失去意志力,已經快要放棄,他進病房鼓勵女兒時,女兒一直搖頭,雙眼緊閉,看了很心疼,擔心她禁不起考驗。陳爸爸說女兒是念模特兒科,想朝模特兒界發展,希望名模林志玲能為女兒鼓勵,激起求生意志。哥哥則請S.H.E為妹妹打氣,S.H.E也馬上聽到並回應了。網友也著急地為陳宛萱打氣:「別放棄!會有一天,你會像Selina一樣回頭看,覺得自己很棒。」、「拜託不要放棄,我們還要一起聽任家萱唱歌,聽田馥甄唱歌,聽陳嘉樺唱歌,聽S.H.E唱歌!拜託不要放棄,加油。」

▲Selina和老公張承中曾受陽光基金會幫助,也提醒傷友可與陽光聯繫。(圖/翻攝陽光基金會臉書)

►►►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

●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:
戶名/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
帳號/027038002803(台灣銀行板橋分行)
請各界註明給「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」,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:(02)2966-6556,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、地址及聯絡電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