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許基宏開轟不再漏踩本壘 雙腳重踩本壘再謝天

▲中信兄弟許基宏全壘打有踩本壘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許基宏今天(3日)在下半季第1場比賽,3局上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,有了上一支安打忘踩本壘的教訓,這次回本壘沒有先感謝上帝,眼睛盯著本壘板,雙腳重重的踩在本壘板上,全壘打不再消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信兄弟許基宏開轟踩本壘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許基宏6月10日在2局上轟出全壘打,結果在踩本壘板時,由於過於專注在雙手食指高舉謝「神」,結果漏踩本壘壘包,被義大犀牛捕手鄭達鴻促請裁判,主審楊崇輝宣判出局,全壘打不算,中職史上第1次全壘打漏踩本壘。

▲中信兄弟許基宏漏採本壘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因為這支漏踩本壘的全壘打,許基宏讓大家都認識他,球團還因此設計一款紀念T恤,隊友還在他的宿舍房間前擺設本壘板型踏板。

許基宏今天在3局上轟出全壘打,大家都很注意他的跑壘,會不會又漏踩本壘,許基宏慢慢跑回本壘,不再先高舉雙手手指感謝上帝,而是眼睛看著本壘板,一壘指導教練、陳子豪跟張正偉都手比著本壘,許基宏專心的雙腳踩在本壘板上,然後再感謝上帝。

▲中信兄弟許基宏全壘打踩本壘吳復連打頭。(圖/翻攝自CPBLTV)

他跑回一壘休息區時,笑得很開心,總教練吳復連大力的打著許基宏的頭,隊友也都開心跟也擊掌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