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中華棒球隊氣氛好 楊岱均:比兄弟更兄弟

▲楊岱均在U21世界盃和世大運都擔任隊長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記者許雅筑/桃園機場報導

世大運中華棒球隊3日啟程前往南韓光州,隊長楊岱均表示,全隊狀況維持得不錯,每個人的狀態都在自身水準之上,若與去年U21世界盃冠軍隊相比,世大運中華隊更加沉穩。

世大運中華隊22人名單中,有13人是去年U21世界盃冠軍隊成員,楊岱均在這2項國際賽都擔任隊長,3日提及球隊的備戰狀況,他表示,全隊狀況維持得不錯,氣勢也很好,每個人的狀態都在自身水準之上,大家都很有信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若與去年U21相比,楊岱均認為,世大運中華隊無論在技術或心理層面都更加沉穩,無論在場上面對的是怎樣的狀況,都能沉穩面對,他也提到,隊友間的感情、凝聚力都很好,「可說是比兄弟更兄弟了。」

楊岱均將扛起世大運中心棒次,他表示,雖然全隊可說是帶著U21的氣勢出征,但每場比賽都要把握住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