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八仙塵爆重度燒燙傷者 大金捐贈每人一組空調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八仙塵爆意外造成數百人燒燙傷,和泰興業大金空調今(3)日在官網上發出公告,表示將針對重度燒燙傷者,捐贈每人居家照護臥室空調一組,並全額補助施工安裝,總價將超過新台幣1,000萬元,並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「八仙塵爆燒傷者大金空調照護服務」計畫。

▲針對八仙塵爆重度燙傷者,和泰興業大金空調表示將捐贈每人居家照護空調一組。(圖/翻攝自大金空調官網)

大金空調總代理和泰興業表示,嚴重燒傷的皮膚因為汗腺受損,以致於毛細孔無法排汗,使得身體散熱功能喪失,因此相當怕熱,夏天必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,才會感到舒適。此外,疤痕尚未成熟之前,一整天都需要持續穿著貼身的壓力衣,也會使傷友感到相當悶熱,因此針對燒燙傷者協助後續家居環境改善,提供照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